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都市形象传递——沿海国际中心价值凸显

房天下   2013-06-28 14:40

一座城市真正具备高价值潜力的投资项目,往往坐落在城市的核心热点区位,尤其是新兴区域。近年来,随着城市发展节奏的的不断加快,人们越来越需要一个方便、快捷、经济、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空间,高效率地享受生活和工作。在这种需求下,能够满足城市人群高品质生活的城市综合体也就应运而生。

城市综合体,助推新兴区域经济

究竟何为城市综合体?其落成对于一座城市的经济发展有何推动作用?

所谓城市综合体是指把城市中的商业、办公、居住、旅店、展览、餐饮、会议、文娱和交通等城市生活空间进行组合,并建立一种相互依存、相互助益的关系,从而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的综合体。城市综合体具备规模和复合业态优势,更像是一个功能较为完整的“城中之城”。

在国家调控政策的调度下,城市综合体越来越体现出它独有的优势,各种物业形态、经济体系的整合,一旦建成,便迅速成为区域经济中的中流砥柱,现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地产大鳄都将眼光放在了综合体项目之上,综合体项目一跃成为楼市新宠。

沿海国际中心,的投资保障

沈阳,沿海国际中心。坐拥新兴奥体板块,是浑南商务航母,全面开启奥体商务新时代。

作为目前大浑南最核心同时也是最成熟的板块,奥体板块在全运年的变化就是商业和交通配套的极大完善。随着万达、亿丰两大商业体的入市,再加上此前已经开业的兴隆大奥莱、泛华广场、亿丰一期等,浑南不论从商业体量还是商业业态的辐射度来讲,都将迎来一个全新的飞跃,足以支撑浑南成为名副其实的区域商业中心。2013年,浑南的交通系统将形成真正的网络化,包括轻轨、地铁、公交等在内的多元出行方式将把浑南变得更加便捷和通达,从而更有利于城市中的人口向这个片区的导入。

大浑南区域抬升,沿海国际中心项目落成后将成为区域地标,城市门户,价值空间无限。项目位于沿海赛洛城项目西侧,地处金廊门户,是集loft公寓、酒店、写字楼、高级公寓于一体,融合了健康住宅、智能家居等现代高科技住宅技术的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依托周边商业配套,自身酒店价值及一线物业公司的专属服务,借势大浑南区域价值攀升,项目落成后将成为区域地标,城市门户,潜力空间无限。未来的沿海国际中心,必将是一个空间布局合理、功能配套完善、高新技术产业集聚、文化创意人才密集、道路交通四通八达、出行便利的沈阳城市新中心。

沿海国际中心Loft,精研55㎡户型贴心服务,面积小、总价低,降低投资门槛;承袭世界五星级柏悦酒店的品牌服务,确保长期保值;非毛坯,拎包入住坐收城市与综合体的成熟配套和圈层价值,为投资者开创一个中央生活区的黄金富矿。

更多推荐阅读

“金廊银带”启动沈阳价值新洼地——沿海国际中心

“筑健康,更美好“——沿海集团理念引领绿色新生活

沿海国际中心:大浑南的价值选择

沿海LOFT引领投资新风尚

大浑南、大交通——轨道交通助力沿海国际中心发展

沿海LOFT开启55㎡全能生活公馆新风潮

奥体版块价值带动沿海国际中心发展

商业地产投资潜力催生沿海国际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