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标性商业综合体 一个时代的先锋

——首创•自在天地,划时代高端商业复合体,傲领浑南

房天下  2013-04-07 16:36

恒升价值见证的财富奇迹!美国纽约曼哈顿“长岛”、日本东京湾滨江区、英国伦敦泰晤士河畔凯因道、悉尼的玫瑰湾和香港的维港,世界都会中,最吸引世人投资目光的物业无一不是在城市中心,尤其是一个城市新中心,承载了这个城市最美好的未来。大浑南,沈阳新市府核心行政区所在,随着第十二届全运会的春风,交通、市政、商业配套全面升级,随着政府对浑南商业规划的逐步清晰,加之区域本身蕴藏的巨大商业需求,一个新时代的创富主场即将耀世登临!

高新科技产业南迁,浑南开启商务里程

随着金廊南拓,城市行政中心南移动,高新科技呈现大规模南迁之势头。新区共有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446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48家,已经形成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材料五大主导产业。产值超过1亿元的企业85家,超过10亿元的企业10家。其中先进制造业、新材料产业、生物医药产业、节能环保产业中、汽车零部件产业支撑起高新技术产业框架。五大产业促使浑南每年新增人口极速增长,并且其群体直接指向沈阳的城市精英及高端商务人士。作为浑南核心奥体板块,随着大浑南商业的升级,消费品位的提升,奥体板块商业大气候正在呼唤真正意义上的领跑者,开启浑南商务新里程!

金廊沿线的商业巨擎,财富能量预见未来

地段,以资源为贵。以浑南奥体商业中心商务业态竞争激烈,消费档次也较零散,无统一的高档商场定位来引导消费者对品牌的真诚度,此次首创•自在天地进驻,具有与众不同、充满现代文明的商业文化,并具有现代化的经营管理,是沈阳目前少有的集高端餐饮娱乐商业、商务办公、投资自用于一体的高档商务旗舰。规划上,自在天地打破传统的、分散的、临街铺的经营模式,形成开放的、集约的、国际的、潮流的新型商业模式,以周边商业组团的形式聚敛大规模的财富,上升为一种“国际社区商业”的状态,并成为一种商业享受、艺术和文明集一身的商业复合体。

首创•自在天地基于对未来经济趋势的深刻理解,以其强大的金融原驱力和集高效能、人性化、数字化于一体的国际配置,全面引领全新的商务模式形成与发展,为浑南新城心经济注入核心动力!

更多推荐阅读

首创•自在天地,首席餐娱盛汇,创领商务主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