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族注意:春节前"淘好房"把握四大有利机会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1-29 08:52

[摘要] 2012年可谓是史上最冷的一个“寒冬”,面临严厉的调控政策,沈阳楼市一直处于成交量相对低迷的市场状态,但专家们对2013年沈城房价跌涨的猜测却始终没有停止。临近春节,楼市回暖迹象明显,部分购房者有点按捺不住买房的冲动。有人认为,买房像是一场冒险的赌博,未来发展趋势如何,一切都靠猜测。

编者按:2012年可谓是史上最冷的一个“寒冬”,面临严厉的调控政策,沈阳楼市一直处于成交量相对低迷的市场状态,但专家们对2013年沈城房价跌涨的猜测却始终没有停止。临近春节,楼市回暖迹象明显,部分购房者有点按捺不住买房的冲动。有人认为,买房像是一场冒险的赌博,未来发展趋势如何,一切都靠猜测。何时出手成为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记者认为,在“淡季”,尤其是年底买房是最划算的,另外,掌握一套正确的购房法则,选好时机,“淘”出一套性价比高的住宅,才是这场购房大战中的制胜法宝。

 
开发商回笼资金优惠政策频出

春节过后,万象更新,春节后的房产涨幅谁也不清楚。但据业内人士分析,未来房价下跌的可能性非常小,相反出现上涨的几率却非常大,“微涨”将会成为2013年楼市房价的主旋律。在房价发生重大变化前,提早购房是个不错的选择。

临近春节,房企也会面临一些很现实的问题,无论是银行贷款还是工程款,都会迫使开发商尽量多卖房,这时也会倒逼出大力度的促销优惠政策。有业内人士认为,尽管春节后涨价不太可能,但节前所实行的优惠很可能没有或者减少。因此,购房者要是等到春节后买房,就有可能错过一些实实在在的优惠,如果是刚性需求的购房者更不必犹豫,这时出手或许是时机。

房源充足,选择性多

除了春节前买房优惠多之外,房源供应量充足,可选择性也多。冬季是房地产市场的淡季,但对忙于工作的刚需购房者来说却是个时机,因为这时买房除了有很多优惠政策外,售楼处人也相对较少,售楼员就有时间为购房者详细讲解,让购房者充分了解楼盘及楼盘周边情况。而且,随着年终奖的发放,一些刚需购房者手里也有了更多的资金。

中小户型占主导,迎合刚需购房者

今年楼市,刚需是主角,岁末购房的主力是首次购房和首次改善型需求的购房人群。据了解,沈阳很多楼盘在春节之前都推出了优质房源,如碧桂园·银河城就在岁末推出符合刚需78—113平方米的板式非毛坯洋房,价格合理,既省钱又省心。目前,保利·心语花园三期新品也火爆加推中;御景·新世界的新品滨河美宅也在近期火爆热销;渥尔夫地产旗下的两个项目:凤凰水城和水润年华同时加推全新中小户型房源。

本土开发商中“淘”精品

在购房者眼中,品牌开发商的楼盘无论品质还是居住品质都更有保证。但节前一些外地开发商可能已经提前完成销售任务,开始做收尾工作,不会在年前放出大量优质房源,而本地开发商则会在这时继续推新品,给予更多优惠政策。一般情况下,本土开发商规模和名气相对较小,却更加注重打造精品,在沈阳楼市中却享有一定的口碑。比如像格林豪森这样的本土开发企业,在沈阳有着较高的知名度,近期的营销动作不小,同时也给出了购房者一些优惠,成为刚需购房者不错的选择。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房天下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房天下<<<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商用地产

精彩新闻推荐

雾霭"袭城"在沈置业远离污染何去何从

2013年沈城楼市:稳进中迎来新的曙光

"地产台球争霸赛"激烈开赛 草根精英同台竞技

开发商一房两卖退款、付利息、赔6万元

一般人都不知道 业内人士曝挑选户型楼层诀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