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辽宁省公司三项目问鼎中国房地产最高荣誉"广厦奖"

房天下  2012-12-25 11:57

2012年 11月,2011—2012年度“广厦奖”评选结果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揭晓。作为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发起并组织实施的“广厦奖”评选活动,代表了中国房地产开发行业的荣誉,也是我国房地产开发行业的综合性大奖,大会授予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73个房地产项目年度“广厦奖”荣誉称号。本次广厦奖辽宁省共有5个项目获奖, 其中华润置地辽宁省公司独占三席,其开发的沈阳华润中心一期万象城、大连华润•星海湾壹号一期、大连华润•海中国一期,以卓越的品质受到专家的一致认可,荣膺该奖项,充分展现了华润置地项目开发的综合实力,成为华润置地践行高品质企业理念的注脚。

“广厦奖”经国家批准,到目前为止已经举办了五届,自2011年开始,广厦奖改为每两年评选一次,逢双年颁奖。本次评选经企业申报、地方初审及推荐、“广厦奖”评审专家组审查、评审委员会审议及媒体公示等规定程序,共有73个项目获奖,其中住宅类项目50个,非住宅类项目23个。与往届相比,本次评选在申报条件、住宅类项目评价体系、表彰范围、申报方式等做了相应调整,由原来的五大评价体系调整为六大评价体系,突出了住宅安全性能、耐久性能、适用性能、环境性能、经济性能和物业管理评价指标,并实行了候选项目审核制度,注重了项目前期的培育,参评项目(住宅类)住宅性能认定等级标准须达到2A级别以上,更注重科技成果应用。在节地、节能、节水、节材和环境保护方面比往年有了新的提升,在推进住宅产业化、四节一环保方面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

华润置地辽宁省公司负责人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获得这一大奖,是对企业综合实力和产品品质的充分肯定,华润置地将持续关注和提升产品与服务的品质,在设计、工程、物业服务等重点方面不断实践“高品质”, 用站在行业发展最前沿的姿态、视角和专业能力大胆赋予土地新的价值,积极推动城市发展。“广厦奖“为好房子提供了标准,让企业明确努力的方向。参评“广厦奖”不仅是为了获得一份荣誉和认可,也是业内专家及社会公众对华润品质的一次严格考验,意义更大于奖项本身。

更多精彩推荐:

华润置地 “与您携手 为全运加油”系列活动之华润运动季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推动战略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沈阳华润置地凯旋门户型图及项目介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