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房屋租赁纠纷案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2-06 16:18

[摘要] 房屋租赁纠纷案例:浙江嘉兴男子因房屋租赁纠纷纵火烧政府大楼

房屋租赁纠纷案例

11月01日讯 因房屋租赁纠纷,11月1日上午8时许,嘉兴市永诚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谢某驾驶一辆装有煤气瓶的面包车驶入王店镇政府大厅,打开煤气罐点燃,保安及时报警,火势迅速被扑灭,肇事者当场被控制,无人员伤亡。市、区相关领导率相关部门时间赶赴现场处置。

据了解,2010年7月1日,嘉兴市永诚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租用嘉兴现代物流园临时集聚区690平方米房屋经营食堂。租赁期限从2010年7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从2010年9月开始,嘉兴现代物流园临时集聚区内所有资产委托嘉兴市通创物流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管理。2012年1月1日,通创公司正式接管,并与永诚公司签订了租赁期限为一年的房屋租赁协议。但永诚公司未按协议要求缴纳房屋租金。由于永诚公司构成了违约行为,8月6日,通创公司向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经法院一、二审,判决租赁协议从2012年7月31日终止,要求永诚公司缴纳租金及违约金共计2万元并立即搬离。

目前,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