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沈阳中海环宇城商业综合体持续热租 携众商家共创沈城价值高地

房天下  2012-11-29 14:16

盛放环宇,共赢未来。11月28日,在全城瞩目中,沈阳中海环宇城招商发布会暨品牌签约仪式完美收官。本次招商发布会吸引了国内外近200个知名品牌商家,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据悉,中海地产积极与国内外知名商家展开卓有成效的合作。目前,已成功与200余家品牌商户进行深入洽谈,与绫致时装、拉夏贝尔、屈臣氏集团、热风、百胜餐饮、递爱街餐饮、鱼酷、川人百味、面包新语、阿三造型等知名品牌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了签约仪式。中海环宇城招商的空前成功,显示出众多商家对环宇城未来运营的坚定信心,也充分印证了这座现代精品购物中心的商业价值。

一环新兴CBD,重塑沈城商业格局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沈阳传统商圈裂变,环宇城所处的阳光新路南段成为炙手可热的新兴商圈。落址于沈阳皇姑未来核心商务区,扼守一环路与昆山西路双向城市主干道,中央枢纽通达全城,汇聚区域内40万的高端消费人群和国际精英商务人士。与此同时,环宇城已经完成了华润万家、嘉禾影院等知名商家的签约入驻,未来将吸引数万人在此生活和就业,并形成庞大的客群,凸显无限投资前景。

中海环宇城立足区域发展现状,领创全新的商业模式,定位“都市生活方式目的地”,集萃购物、娱乐、餐饮、教育、休闲等多重功能业态,打造融时尚、品牌、便利性消费于一体,可满足都市人群时尚生活方式为主的一站式体验购物中心,对于提升区域内居民的生活品质和促进城市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环宇城除满足消费者的基本购物需求外,凭借全面的功能业态和全方位贴心服务,成为都市人群休闲娱乐的目的地,既能让人们享受一站式购物的便捷,又能带来精神愉悦的体验感,树立全沈阳商业地产的标杆,商业价值瞰领全城。

统一业权运营,坚定商家信心

在本次招商发布会中,中海地产的领导重点介绍了环宇城“只租不售”的纯租赁模式,显示了中海地产对环宇城后期运营巨大的信心和决心。据了解,中海商业地产将继续秉持一贯的长期持有策略,以打造业权统一、品质化运营的平台,给予众商家信心,建立长期稳定互惠共赢的合作关系,这也凸显出环宇城有别于其它商业项目的独特价值。

环宇城在招商运营环节采用最为先进的统一业权管理、持有运营模式,专业化的招商运营团队在招商初期就全面洞悉消费者的需求,在业态组合、铺位划分、装修装饰等方面全篇谋划、统一布局,使整个购物中心的业态规划布局趋于完美,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最舒心的购物空间;在后期运营阶段充分考虑了商家的需求,通过与商家的资源、信息、团队等多方面的共享,了解市场动态,及时调整、制定营销策略,以商家利益化为前提,实现环宇城与商家的财富共赢。

独特商业优势,保障招商运营

沈阳中海环宇城招商进行地如此顺利,除了和本身准确的定位和成熟的商业模式有关外,中海商业地产的巨大优势所带来的商业价值,也成为吸引商家的关键所在。具体来讲中海商业地产具有品牌、客户、品质、财务稳健等优势。

品牌优势:中海地产33年的品牌积淀,已经连续8年评为中国房地产领导品牌,品牌价值高达247亿,蝉联行业。

品质优势:环宇城携手设计团队对环宇城项目精雕细琢,全力铸就体验式购物中心的典范。大家熟知“工科中海”的精品建筑精神,发挥国际化开发建设视野的优势,环宇城将为消费者打造最现代、舒适的体验式消费感受。

财务稳健:中海地产是中国被穆迪和标准普尔评为“国际投资级”的房地产公司,拥有同行业中极低的融资成本。集团经营业绩良好、健康,财务结构状况稳健合理,是净利润过百亿的地产商。

作为中海商业地产布局的重要战略高地,沈阳中海环宇城依托一环内75万平方米超大商业综合体,一经亮相就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更是获得了众多品牌商家的青睐。此次沈阳中海环宇城招商发布会暨品牌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凭借全面的商业价值在招商初期就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更加坚定了环宇城与沈阳人民共建美好沈城的信心。

招商热线:8648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