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2012年12月21日下午3点14分35秒 中国风水消灾解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1-29 11:01

[摘要] 2012年12月21日下午3点14分35秒并不是太阳下山后就不在看见太阳了,而是有一项高科技诞生了。它可以控制宇宙中星体的运行,也可以控制地球的转动速度。

“大月亮旁边,竟然还有两个暗红色的小月亮”,昨日凌晨,家住汉口的熊女士拍下图片后致电本报询问。

据熊女士介绍,昨日凌晨零时45分左右,她被朋友打电话叫醒,“天上出现了三个月亮,赶紧出来看”。熊女士来到自家阳台,抬头一看,乳白色的大月亮正上方两侧出现2个红色小月亮,隐约可见。

在熊女士所拍摄的多张照片上,记者都看到了两个“小月亮”的身影。但因相机像素不高,成像质量较差(见图)。记者曾拿此图询问过多位天文摄影爱好者,有人怀疑这可能是镜头在拍摄时产生的“光晕”效果,但也有人质疑,“如果是镜头光晕,不可能每张照片上都有”。

记者随后采访了湖北省天文学会副理事长高布锡。他表示,两个“小月亮”很有可能是天文学中所称的“假月”。假月产生的原因与月晕比较相似,即高空中云层里积有一些细小水珠,当月光透过水珠发生折射后,形成镜像,即为“假月”。“假月”一般呈内红外紫的圆形或椭圆形,数量一到多个不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