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房天下专访:新时代的城市综合体是如何造就的

房天下  2012-11-23 02:00

[摘要] 现在已经进入2012年底,马上迎来2013年,在全运会的大背景下,沈阳月星国际城是月星集团在沈阳投资开发建设的首座超大型单体城市项目。项目地处桃仙机场以北,奥体中心以南,是全运村商业枢纽门户项目。由在国际上享誉盛名的RTKL和ChapmanTaylor建筑事务所规划设计。以200万平单体城市树沈阳南门之地标。

现在已经进入2012年底,马上迎来2013年,在全运会的大背景下,沈阳月星国际城是月星集团在沈阳投资开发建设的首座超大型单体城市项目。项目地处桃仙机场以北,奥体中心以南,是全运村商业枢纽门户项目。由在国际上享誉盛名的RTKL和ChapmanTaylor建筑事务所规划设计。以200万平单体城市树沈阳南门之地标。

上海月星集团成立于1988年,25年风云传奇,足迹遍布各地。连续十年跻身于中国民营企业五百强,是中国的千家企业集团之一。

沈阳月星国际城是月星集团在沈阳的最重要的项目,也是对月星集团传递自由、进步、健康生活理念的诠释。在此,我们有幸采访到上海月星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丁佐宏先生,来 聊一聊沈阳月星国际城。

上海月星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丁佐宏

房天下:我们知道近几年浑南发展速度极为迅速,知名的开发企业纷纷进驻大浑南,这次月星集团也垂青这里,那么您能简单谈下为什么会选址浑南?

丁总:二十多年的开发直觉告诉我,未来的浑南就是现在的上海浦东。选址浑南新城,不仅是月星集团战略布局的需要,更因为浑南新城的发展价值。东北看沈阳,沈阳看浑南,浑南新城作为沈阳发展的主战场,成为新交通枢纽中心、新行政中心,2013年,第十二界全运会的盛大召开势必会对浑南新区的价值增长带来巨大的潜力。月星国际城选择的是大沈阳经济圈的核心位置,扼守主城与抚顺、本溪的重要通道,未来必将发展成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核心商圈。

房天下:众所 ,沈阳月星国际城,作为一个200万平大型城市综合体这样一个项目,在商业规划上占有很大的体量,那么请问项目商业部分都包括哪些业态?在享有盛名的月星环球港,这次来到沈阳,是否成为沈阳的地标建筑?

丁总:我们月星集团在成功运作多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无论是在选址、规划设计,都是以前瞻性的设计规划理念,打造成为城市的地标建筑。但我们的目标不仅是地标建筑,而是城市向前发展的节点。

月星环球港来到沈阳,在商业规划上,包括一座大型购物中心、超级卖场、大型家居、建材广场、星级酒店公寓,以门户地位和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将城市所能提供资源全部浓缩在这200万平单体城市中,必将成为浑南新城百万新兴人口购物集散地,我们认为这比地标建筑的意义更要长远和深刻。

房天下:近几年,一大批开发商纷纷抢滩浑南,有以全运为主题、有以商业为卖点,也不乏有很多以品质著称的大盘。而我们沈阳月星国际城又是以什么生活主题独树一帜?

丁总:除了为沈阳人带来国际大都市的生活感受,我们希望提供一种全新舒适、便捷的生活理念,因此我们把商业系统、捷运系统、公园系统统一到一个社区内。“世界情境,双公园地铁生活城”是沈阳月星国际城的生活主题。作为五年内,全运板块上地铁上盖的物业,从地铁2号线白塔河路站下车,经由地下通道,2就回家,充分享受地铁交通的便利。在园林设计上,引活水入园,让生活更舒适。依托200万方的大型商业配套,便利的交通、生态住宅、一站式消费……是我们月星国际城为沈阳带来的全新生活理念。

房天下:沈阳月星国际城目前还在前期建设之中。明年开盘会给沈阳市民带来一个怎样的惊喜和期待?

丁总:沈阳月星国际城计划明年开盘,将推出花园洋房、品质小高、观景高层三大产品系。同时,非毛坯样板示范区、样板间、数万平米的营销中心将全面呈现,环球港商业和国际家居广场的招商也会全面启动。届时,月星集团的品牌实力、商业运作的成熟模式、家居产业的领先优势以及公园生活系统,将得到最全面的绽放。

房天下:对于购房者来说,很多人都关心自己买到手的物业是否会增值,请问沈阳月星国际城,作为一个200万方的单体城市,您对项目未来增值方面是否有十足的信心?

丁总:对于沈阳月星国际城未来增值、的问题,我向来是信心十足的。

首先,品牌是增值的保障。我们月星集团作为城市运营专家,在有着成功的运营经验与先进的运作模式。是项目未来增值的保障。

其次,正如李嘉诚说的,地段还是地段。在选址上,沈阳月星国际城位于浑南新区全运门户的重要位置,是沈阳与周边城市、乃至世界连接的交通枢纽中心、商业枢纽中心。区域价值的增长给项目所带来的效应是很巨大的。

最后,成熟的商业配套是生活价值的展现。区域内不断增长的居住人群,缺乏一个大型的商业中心,沈阳月星国际城来到浑南,将成为区域内的大型商业配套中心。这些积淀的城市资源,都是区域投资、居住的价值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