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商业用地热度不断上涨 沈三好街地块顺利出售

房天下  2012-08-01 11:30

[摘要] 8月1日沈阳又一块土地顺利成交出售,在拍卖现场99号竞拍者以2354元每平米的价格拍得这块位于沈阳三好街上的地块。

 

(搜房网讯)8月1日沈阳又一块土地顺利成交出售,起拍价格为2294元每建筑平米,每次加价20元,经过两轮加价最终被99号竞拍者辽宁丽阳国际饭店有限责任公司以2354元每建筑平米的价格拍得这宗地块。

拍卖现场

99号竞拍者竞价

本次拍卖的地块,位于沈阳乃至辽沈地区的电脑与IT产品的经销集散地三好街上,这块地的潜力不可限量。商业地产在近年来成为了投资的一个热门选择,一时间众多商业项目活跃起来,受到开放商们的狂热追捧。

拍卖现场

拍卖会现场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搜房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搜房网<<<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商用地产

精彩新闻推荐

连涨两月 沈7月商品住宅均价6348元/㎡

8月沈阳楼市开盘加推预告

沈异地人占半壁江山 中小户备受热捧

地铁一号线"西延线"开始摸底勘察

哪些地产板块将被"点石成金"?

两次降息刺激购房热情业内预测三季度淡季不淡

和平区一地块拍出 开发商表示建设三好街"高楼"

环比上涨0.52% 7月份沈城新建住宅均价6348元/m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