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指研究院简介

——中指研究院简介

房天下  2012-06-25 14:30

[摘要] 中指研究院是整合中房指数系统、房天下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别墅指数系统等研究资源,由国内外几十位专家和数家学术机构共建的全方位服务于中国商业经济的研究机构。

中指研究院是整合中房指数系统、房天下研究院、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中国别墅指数系统等研究资源,由国内外几十位专家和数家学术机构共建的全方位服务于中国商业经济的研究机构。下设指数研究中心、10研究组、数据信息中心三大体系和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五个分院,是目前中国的房地产专业研究院。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设计研究组办公室设于中指研究院。

主要历程:

•1994年建立中房指数系统(CREIS),覆盖17个主要城市。

•2000年建立房天下研究院,集合国内外房地产行业研究领域及实战精英。

•2002年建立中国别墅指数系统,首次量化房地产别墅市场价格走势。

•2003年成立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系统、客观研究影响力的房地产企业和开发投资潜力的市场。

主要工作:

•中指研究院目前主要致力于对房地产业的基础研究、专题研究和研究顾问服务。

•实时监测房地产市场的变化,为产业发展提供客观真实和庞大的数据库和科学的理论依据。

•专项数量研究,分析房地产市场价格走势和评价行业领先企业群体。

•集合专家智慧,以全方位、前瞻性的眼光为企业发展和项目投资制定战略。

主要业绩:

•定期发布中国主要城市的房地产价格指数和别墅价格指数。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已完成多项专题研究,包括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强研究、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投资潜力研究等。

•为北京、上海、天津、沈阳等城市的房地产管理部门提供政府顾问服务,包括制定土地资源利用方案和建立市场监测系统;提供项目顾问服务累计近千万平方米,包括北京CBD、成都CBD、台湖小城镇等大型区域性开发项目的市场定位和营销策划。

•为多家著名房地产企业,包括北京城建、首创置业、实创股份和北辰置业,制定企业发展战略和业务发展规划等顾问咨询服务;为房地产企业组织近万人次的高级论坛和基础培训,树立了“房地产学院派“等论坛品牌。

今后,我们仍将致力于"为今日房地产企业的问题思谋解决之道,并为明日的中国房地产界培养领导人才"的宗旨,充分利用房天下广泛的资源优势,以专业化的服务态度和务实作为为广大房地产企业服务,培养真正精通房地产全程运作的国际化干部管理队伍,为业界精英提供交流切磋的平台。通过广泛的、高水准的国际学术交流及远程教育,使中指研究院成为房地产业界国际、国内交流的桥梁与栖息地。促使中国房地产业与国际水平接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