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阳楼市以价换量成为趋势 开发商亮优惠底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6-04 08:02

[摘要] 春末夏至,沈阳的房地产市场逐渐升温,面对逐渐升温的市场需求量,开发商除了竞争楼盘的品质、比拼户型、比拼物业之外,更是进入了比价阶段,在年初,就有楼盘推出了八折、九折的劲爆价优惠,希望能从市场中抢先一步脱颖而出。开发商不断亮出的优惠底牌,让以价换量或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内的趋势,专家建议购房者不妨择机出手

(来源:辽沈晚报)春末夏至,沈阳的房地产市场逐渐升温,面对逐渐升温的市场需求量,开发商除了竞争楼盘的品质、比拼户型、比拼物业之外,更是进入了比价阶段,在年初,就有楼盘推出了八折、九折的劲爆价优惠,希望能从市场中抢先一步脱颖而出。开发商不断亮出的优惠底牌,让以价换量或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内的趋势,专家建议购房者不妨择机出手。

房企库存压力大以价换量成为趋势

应对年初的市场压力,众多开发商在多轮市场营销轰炸之后改变了市场策略,中粮、恒大、远洋、绿地等大品牌的开发商也推出了低折扣甚至以成本价发售,价格上更具备优势,加上品牌的影响力、楼盘的品质和服务,以求最快、的走量,赢得刚需市场。

对于目前沈阳迎来的“比价”时代,业内却出现了不同的声音。一家房企的业内人士认为,目前不论是豪宅、别墅,还是普通住宅,价格上的推动力是促动销量的硬道理。记者采访了一些购房者,对于他们来说,同一板块内,哪个楼盘便宜肯定就去买哪个,所以不难看出“低价时代”的到来,势必会对四月份及之后几个月的楼盘销售,带来促进和增长的影响。

很多大品牌开发商表示,大规模的做这种降低价格、推出优惠活动的营销方式,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房企的产品库存的压力,很多品牌房企的库存量都比较集中,在2012年年初更是创造了历史的新高,库存量的增加也影响了房企的资金链,由于这个原因,很多房企推出降价优惠等促销方式,希望能够大量的出手库存,在上半年消化大部分的资金压力。

刚需置业正当时改善迎来好时机

目前沈阳的房地产市场情况同其他大中城市相比,房价的折扣相对较低,自进入四月以来,更是有很多大品牌楼盘传出调价消息,对于刚需买者不失为一个好的机遇,用的价格购买心仪的好房子。

眼前,对于很多房企来说,出于资金和调控的双重压力之下,不得不做出一些价格上的让步,但是这对于正在选房期间,对房源有所犹豫的买房者来说,这却是一个好消息,在此时,对于买房者来说不失为一个较好的选房机会,可以更加仔细的选择楼盘,对比价格,选到即心仪又价格优惠的好房子。

与以往情况相比,目前多个楼盘都在进行认筹,且优惠活动也相对较多,由于较多的楼盘分散了买房者,楼盘蓄客较为缓慢,而多个项目的认筹时间较以往更长,而买房者也可以在了解多个楼盘后选择合适的刚需买房者出手好时机。

专家建议,虽然目前尚有一些买房者对房地产市场都处于观望态度,但目前楼盘较多,房源种类齐全,优惠较多,调价集中的情况较为难得,刚需购房正当时,改善需求也将迎来好时机,选择空间更丰富。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房天下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房天下<<<新房频道论坛频道博客频道商用地产

精彩新闻推荐

5月沈阳住宅均价降0.39% 出手好时机

沈阳地产销量进入上升状态 销售旺季已经来到

沈城楼市供需失衡 沈下半年房价走势倍受争议

沈阳楼市迎来新轮入市高峰 6月32项目开盘加推

沈阳居民住房拥有率高达83.3% 40城排名第五位

细数沈城4000至6000元精品楼盘

2012卧室装修 毫不含糊就打动你心(图)

聪慧女人必看 16种卧室坏断男人桃花(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