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纠结中谁在买房 盘点沈阳5类购房需求

房天下   2012-01-20 00:30

[摘要] 2011年,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楼市调控年”。从年初的“新国八条”出台,紧接着是限购、限贷、限价政策席卷全国,之后是年中的“一房一价”,再到最近的“一贷难求”,调控政策一环紧过一环。然而纵观这一年,对于在在房产调控的持续重压下,沈城的小户型可谓实实在在“风光”了一把……

编者按:2011年,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楼市调控年”。从年初的“新国八条”出台,紧接着是限购、限贷、限价政策席卷,之后是年中的“一房一价”,再到最近的“一贷难求”,调控政策一环紧过一环。然而纵观这一年,对于在在房产调控的持续重压下,沈城的小户型可谓实实在在“风光”了一把。越来越多的非毛坯房也成为时下绽放在楼市严寒中的一朵“奇葩”。楼市涨跌难辨,纠结中究竟谁在买房,房天下年终策划——直击沈城购房者五类需求。

一、城市白领一族的小户型

中小户型结构创新成卖点

对于穿梭于城市中心各个写字楼的白领们来说,位于核心商业区域的小户型是选择。

2011年“沈阳百姓购房需求登记大会”调查报告提供数据,选择两房和三房户型的购房者分别占54%和32%;选择一房户型占9%,选择三房以上仅为5%。选择130平方米以下面积的受访者占92%,130平方米以上的仅占8%。这与几年前大户型的风气形成鲜明反差。除了实用和经济承受能力之外,我国部分城市已开始了房产税的“试水”,以避税为目的的中小户型受到供需双方的青睐。同时,在房产税的背景下,开发商和购房者都会调整自己的策略,更有专家预测,今后大小户型混合在一个单元的住宅将会更加普遍,方便通过购买两套以上住房,达到拥有大户型多户型房目的的同时避免缴纳房产税。

2011年,市场上购买小户型的年轻群体,通常需要50—70平方米的两居室。他们普遍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与新鲜观念,同时年轻有活力,有开发商表示,吸引这部分群体来买房置业,能带动整个园区的氛围,从而使社区生活充满朝气和活力。沈城房地产市场中此类产品很多,其产品设计也各有特点,顺应购房者需求的户型在市场上的热销,不但消除了今年业界一些人士担心的,社区中开发中小面积住宅会影响园区档次的问题,同时,中小户型产品在建筑设计中也日渐创新。户型结构变化也已经成为这类产品的主打卖点。

热点楼盘推荐: 

茂业•东方时代广场 项目特色:小户型,复合地产,投资地产,酒店式公寓

鑫汇国际 项目特色:地铁沿线,酒店式公寓,小户型,投资地产

沿海赛洛城 项目特色:小户型,奥运地产,地铁沿线

把握最热点房地产行业资讯 关注“沈阳房天下头条”:【点击关注

详情进入房天下<<<新房频道 论坛频道 博客频道 商用地产

2012年春节放假安排 春节旅游值得去的城市(图)

精致女人房 妩媚风情组合少女梦幻的完美家居

今年何时出手 沈阳买房必看10条宝贵建议

沈阳20盘大特价迎新年 均价3980元以下首付4万

沈阳市内五区房价探底 一环热盘7000元/平起98折优惠

沈阳楼市开年刚需旺盛 2012年房价将走向何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