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指研究院<沈阳房地产价值白皮书>全国首发仪式

——中指研究院<沈阳房地产价值白皮书>全国首发仪式

房天下  2011-10-14 17:15

[摘要] 当房地产发展进入“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鼎盛时代,什么样的生活方式能赢得高端阶层的持续追捧?沈阳地产格局四面开花,哪里是城市行进的最佳方向?所有这些疑问,都在10月14日下午1点的辽宁大剧院得到了振奋人心的解答。

当房地产发展进入“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鼎盛时代,什么样的生活方式能赢得高端阶层的持续追捧?沈阳地产格局四面开花,哪里是城市行进的方向?所有这些疑问,都在10月14日下午1点的辽宁大剧院得到了振奋人心的解答。

首发仪式现场

由上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新城镇发展有限公司、中指研究院联合竹本的2011—2012《沈阳房地产价值白皮书》首发仪式,云集了来自沈城地产界多家知名品牌开发商、代理公司与意向客户在内的300余位高端人士,衣香鬓影,名流同堂。中国新城镇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对视、副总裁茅一平先生,就上置集团背景、企业使命发表了精彩致辞,让人们充分领略了这家中国二十强房企“长袖善舞”的雄厚实力与城市运营理想;中指研究院北京分院总经理张英女士为大会揭幕主题,连日来备受期待的《沈阳房地产价值白皮书》正式出台,掀起了活动的轮热潮;接下来,茅总以美轮美奂的画面展示全面解读中国“第三代新城镇典范”李相新城“一山三镇五园”的颠覆性居住价值,引发台下赞叹连连;本次发布会盛情邀约的重磅嘉宾——中国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陈淮先生,以“城镇化:中国重大战略难题解决出路”为题目,倾情奉献了一场观点犀利的精彩演讲。陈淮先生,作为有特殊贡献专家、产业结构理论与房地产领域的意见领袖,多年来著作身,拥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市场经验,特色鲜明的语言风格,犀利个精准,一语中的而妙趣横生,其关于中国房地产的独特洞察与投资规律揭秘,让众位来宾叹为观止。

现场人山人海

据悉,作为本次发布会的核心主办单位与白皮书实际“操刀者”,中指研究院全面整合了中房指数系统、中国别墅指数系统、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等研究资源,由国内几十位专家与数家学术机构共建强大的市场平台,被誉为中国房地产的“风向标”、“晴雨表”。出台房地产白皮书,是沈阳历史上的次;也是中指研究院作为中立型学术机构首次为一个房地产项目量身打造,充分证明了上置香岛原墅对沈阳房地产发展趋向的重大启示意义。

上置香岛原墅,位居浑南两翼、全运村东部,是上置集团斥20亿美元巨资打造的中国第三代新城镇——李相新城的核心,坐落于14平方公里原生森林,整体划分为全球陨石山森林公园、苏黎世小镇、英格兰小镇、威尼斯小镇、太空世界主题有了公园、比华利度假庄园、极地王国冰雪体育公园、绿野仙踪生态休闲公园、悠山美地生态体育公园等“一山三镇五园”九大旅游板块,拥享20万平美兰湖与游艇码头、符合国际权威认证标准的3000亩有机农场,生态环境优美,自然气侯舒适宜人,为业主提供了纯粹质朴而丰富多元的庄园生活条件,成为沈阳“庄园别墅”的里程碑作品。

为回馈沈阳新老客户的长期厚爱及关注,上置香岛原墅全面推出“6000元/平方米起价、赠送600平方米庄园、3万抵8万”的空前特惠政策,自金秋九月隆重问世以来,引发了市场的极大关注,在9月25日“美兰湖嘉年华”活动中,创造了3售謦首批50套的神话,并不断呈现火爆咨询与认购盛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