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看房团25日将席卷于洪区 你准备好了吗?

沈阳房天下  作者:张娜  2008-05-22 11:48

[摘要] 房天下免费看房团活动每月将组织1-2次,5月的看房团线路已经确定,想买于洪荷兰村附近房子的网友们可要抓紧报名哦。

应广大网友的强烈要求,我们沈阳房天下5月的看房区域选择了于洪区荷兰村附近的楼盘

本次活动基本情况:【我要报名

看房团人数:50人

看房团集合时间:2008年5月25日(周日)下午12点45分。

看房团集合地点:三好街中润国际大厦A座楼下(三好街鲁美学院对面)

看房活动路线:保利上林湾,万科魅力之城,阳光尚城,亚都名苑(2期),恒泰骏景,帝基江山别院

看房团主要内容:我们将带领有意向网友到售楼处及现场参观咨询。

注:房天下看房团的活动是完全免费的报名电话:024-23936838联系人:李婷,高飞,浑河小李

保利上林湾

价格:均价:3700元/平方米;洋房6000元/平方米

优惠:浅水印象组团正接受诚意金,预交诚意金98折优惠,并优先选房,如一次性付款再98折、贷款99折

 

保利上林湾位于沈阳西北部,地块南临二环路,东侧紧邻荷兰村。规划用地29公顷,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容积率2.0。项目整体建筑布局东低西高,具有错落有至的建筑轮廓。

素有“北方西湖”之称的丁香湖、6.2平方公里水域、9公里景观路、大片原生自然树林、40余万平米草坪、57%的空气湿度,只有湾区公民才能享有。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40%绿化率,法式新风系统,健康生活新起点。

对于本周日(25日)房天下组织的看房活动你有什么看法?
房天下免费看房团活动每月将组织1-2次,5月的看房团线路已经确定,想买于洪荷兰村附近房子的网友们可要抓紧报名哦。

1.对于于洪区板块你的看法是?*
非常关注 关注 一般 不了解
2.你认为于洪区的房价*
比较高 可以接受
3.对于本次看房团看的6个楼盘,你最关注的是*
保利上林湾 亚都名苑 阳光尚城 恒泰骏景 万科魅力之城 帝基江山别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