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想要购买婚房的青年人可以关注一下商住两用房

——访方略(沈阳)房地产营销代理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林剑峰

沈阳房天下  作者:张娜  2008-04-08 17:57

方略(沈阳)房地产营销代理有限公司进入沈阳市场已经有四年的时间了,经过四年的发展其已经成为沈阳全盘代理公司中的翘楚。正是因为有着这么长时间对于沈阳房地产市场的深入了解,方略的副总经理林剑峰先生特别想把自己这方面的经验与广大想要买房置业的年轻朋友们分享。

看好铁西发展

搜房网:方略当初为什么会选择进入沈阳市场?

林剑峰:这个我们在进入之前有做过调查,沈阳是东北发展的龙头城市,市场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而且市场的销售量在也一直是排在前列,近三年来都保持着千万平的销成绩,只是这种需求一直是以价格在中低档的住宅为主。

房地产的发展与政府的发展策略是密切相关的,当时沈阳提出"发展沈阳铁西先行"。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我们当时就以此为切入点在铁西做的 西部风情项目,首次把复式带入了沈阳,提出了买一层送一层的概念,非常受百姓的认可。

铁西在沈阳房地产中可以说是一个标杆了,它的价格发展是一个持续的过程。随着政府开发力度的加大,各项配套设施的成熟、地铁的建设,铁西的发展潜力是会非常大的。所以我们是非常看好铁西的,到目前为止我们在铁西已经代理了六个项目了。

商住两用房很有潜力

搜房网:那您对于沈阳未来的房价有什么看法?现在买房的时机到了吗?

林剑峰:随着地价、建材价格的增长,房价上涨是一个必然。所以,想要买房的朋友一定要抓住时机,你像我们代理的一个项目挪威森林周围的房价都已经涨上来了。而我们的户型、价格各方面的情况都很适合年轻人置业,但是考虑到大家的接受程度,目前我们并没有动,均价只有4600。

可是房地产价格的上涨是个螺旋式发展的规律,有可能涨到一定阶段会有个停滞,出现开发商与消费者的对峙,但是这种对峙的结果就是需求的一个大爆发,到时价格一样还是会上升。

目前市场上的主要需求还是60、70平方米的小户型。这一方面是年轻人经济方面的原因,一方面也是个人生活需求的原因。买小户型做婚房的人,一般都是用来过渡的。所以我建议大家可以考虑商住两用房,这类的房源一般户型面积都不大,而且对于未来创业或是出手转让都是非常合适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沈阳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